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丰矿集团新高焦化开展“学雷锋”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7 16:59:53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在全国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江西丰矿集团新高焦化以各种方式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该公司备煤车间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为主题的雷锋精神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雷锋同志生平光荣事迹。公司团委积极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小队联合开展了“服务进社区,真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利用工余时间备好清扫工具前往阳光四区,对居民楼的公共走道、楼梯和卫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对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炼焦车间、化产车间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冒着蒙蒙细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扫地扫、铲地铲、清地清、拔地拔,干劲十足,不放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将残留在轨道内的煤灰和焦炭颗粒,以及水沟中的淤泥一点点清理出来。在党旗的引领下,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据了解,当天共清理杂草树木20多平方米,清理水沟和推焦车轨道100多米。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当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本网通讯员:熊玉龙 黄凯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