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双龙公司开展巧手扮靓“三八”节手工DIY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7 21:39:33    通讯特写


  “你的包包做得真漂亮!图案精美,层次感强,色彩鲜艳,特别适合多姿多彩的春天……”淮北双龙公司职工服务站里正在进行的手工DIY活动,受到女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女职工们欢聚一堂,用巧手DIY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祝福,以自己的方式喜迎“三八节”,蓄力新征程。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女职工们感受节日的欢乐与温馨,增强幸福感、归属感,坚守爱企爱生活的美好初心,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矿井安全生产贡献“巾帼”力量。该公司工会女职委组织开展了巧手扮靓“三八节”手工DIY活动。职工服务站里,蝶古巴特手工包DIY活动火热开场。女职工们纷纷行动,认真斟酌图案设计、色彩搭配,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剪裁、粘胶、整合,为自己制作节日礼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雕细琢,一个个别致精美、五颜六色的手工包包呈现在大家面前。在制作过程中,女职工们用心探索生活里的小美好,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为忙碌的工作增添了一份知美、爱美、会美的生活情趣。大家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包包反复欣赏,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手工DIY活动可以激发女职工的创造力,让她们在制作过程中获得成就感,提高审美能力。同时也展示出女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更多女职工崇尚美丽人生,热爱美好生活,立足岗位,绽放巾帼风采……”工会主管郑海珍说到。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享受手工制作的乐趣,增长了知识,也陶冶了情操,也让女职工收获了美丽心情。更是公司女职工热爱生活、热爱企业的生动实践,大大增强了女职工的自信心和凝聚力,为公司安全发展汇聚了“她”力量。



本网通讯员:张双侠 杨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