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蜀南气矿基层单位联合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8 22:21:51    党群工作

  【本网讯】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6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蜀南气矿所属工艺技术所、地质技术所、泸州采气作业区等三家单位联合开展“爱满宝石花青春志愿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弘扬石油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打好管理提升持久战,打赢高效上产攻坚战,为气矿高质量实现“1311”发展目标而接续奋斗,为西南油气田公司上产500亿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当天,蜀南气矿三家基层单位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泸207中心站现场,首先由团青工作负责人进行了雷锋精神的主题宣讲,大家共同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具体表现以及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在该中心站内开展了绿化区杂草清理,大家戴着手套、拿着铁锹,对各个角落的杂草进行认真清理,用汗水和热情诠释着奉献的精神,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奋战,泸207中心站绿化区大面积杂草被清除干净,站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接下来,我们进一步将弘扬石油精神和常态化学雷锋活动相结合,号召广大青年员工活跃在生产建设的主阵地、奉献在志愿服务的各领域,争当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石油好青年,为气矿实现高质量发展既定目标贡献青春力量。”蜀南气矿工艺技术所团青工作负责人表示。


本网通讯员:黄斌 赵珑昊 杨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