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泰新业宏瑞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8 22:25:03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连日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泰新业宏瑞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厂区内外的垃圾、杂草、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和公共座椅、公告栏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擦拭,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共同维护公共卫生,营造舒适生活办公环境。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周边社区,对公交站牌的玻璃和金属边框和街边的垃圾桶进行擦拭清洁。


  同时,志愿者们还走进一户户独居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家中卫生、量血压,还与老人们聊天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详细为他们讲解药物使用、饮食摄入及疾病预防等情况,并嘱咐老人在用火用电用气时多注意安全。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组织员工观看纪录片《雷锋》、发出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等活动,引导广大员工用实际行动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展现宏瑞人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形象。


本网通讯员:张文龙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