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屯南煤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8 22:27:45    党群工作

  【本网讯】3月8日,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她们的法律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

  在会议室,以“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第十师和什托洛盖司法所的普法工作人员开展了普法宣传讲座,讲解女职工维权、职工公益法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逐一解答了她们的法律咨询。通过普法宣传讲座,提高了女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她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自我保护能力。


  在职工健身房,举行踢毽子、抢凳子、踩气球、跳绳系列趣味活动。活动中,职工们发挥出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力量,配合默契、互帮互助,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与喝彩声。

  系列活动开展,展示出广大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她们享受着节日快乐,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在奋斗中书写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本网记者:霍新锋 通讯员:田小宁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