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化工古城煤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

煤炭资讯网 2024/3/8 22:36:29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近日,潞安化工古城煤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习秘书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潞安化工集团召开2024年党委工作会、潞安化工集团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点)、潞安化工集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只要坚持道不变、志不改,一以贯之、勠力同心,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中的各种艰难险阻,不断迈向成功的彼岸。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锐意进取、真抓实干。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正确政绩观,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集团“三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找准本单位本部门实现价值创造的思路和方法,让价值创造成为最强“主旋律”,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还集中自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关于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全国矿山安全防范暨学习宣传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等内容。


本网通讯员:郭宇辰、祁琦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