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巩固成绩 全力加速

煤炭资讯网 2024/3/8 22:45:17    局矿快报
 
  【本网讯】今年以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将巩固矿井成绩作为基本要求,坚持迈稳步子、探好路子,着重把作风建设作为关键,将转变提升作为抓手,以扎实的“内功”确保各项工作稳步不滑坡、持续有提升,以良好的成绩和崭新的作风启新局、开新篇。

  该矿将学习作为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养的重要举措,以领导干部“六种能力”为标杆,将学习贯穿其中,坚持学理论、学精神,学习上级决策部署,用学习武装头脑、丰富思想,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原原本本学习,原汁原味落实,做内心丰盈的实干者。

  严抓纪律作风建设,对准矿井全年目标任务,把问题落实是否到位、措施执行是否有力、规划举措是否得当作为作风建设的显示器,引导干部职工敢于对准痛点、聚焦难点、指明堵点,一项一项拉清单、一件一件找对策,严禁推诿扯皮、得过且过,营造人人有事干、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用好监督执纪利器,坚持刀刃向内,目光向外,定期走进职工身边调查走访,检查工资分配、领导干部跟值班等情况,聚焦职工反映最强烈、表现最突出的问题,认真查摆,追根溯源,边查边改,精准发力,使各项问题早暴露、早纠正,各项管理有温度、有力度,为职工营造舒心、安心的干事氛围,齐心合力为矿井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李聂姗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