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能煤田公司喜获华人头条通讯工作先进单位

煤炭资讯网 2024/4/1 12:50:25    写作
  
  【本网讯】3月30日上午,从华人头条陕西中心2024年工作会上传来喜讯,中能煤田公司获评华人头条2023年度通讯工作先进单位,相关人员被授予通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继荣获三秦都市报先进单位、“学习强国”榆林学习平台学习达人等多项荣誉之后,新闻宣传工作收获的又一份沉甸甸的荣誉。


  2023年,中能煤田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立足行业、面向社会的目标不动摇,不断在内强基础、外拓形象上狠下功夫。聚焦公司十大战略方位,充分发挥好“一微一播一刊一音一网”新媒体平台,通过走出去对标一流,请进来提升素质,坐下来拿出硬举措,动起来锚定成效,在做大做强舆论阵地,唱响主旋律上吹响集结号,释放出最大优质宣传思想文化产能,为公司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混合所有制示范企业愿景目标贡献宣传力量。

  让梦想厚植“胜之道”。2023年以来,中能煤田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影响力、文学力和引领力上再有新突破。企业微信公众号位居中国煤炭企业微信最具影响力排行榜第13位;成立了榆林首家能源企业职工作协,被榆林市作协授予采写研学基地、路遥文学联谊会授予主题实践基地,突出贡献奖;思政课题入选全国企业党建创新创优案例、荣获中煤政研会2022年度思政重点课题一等奖、第四届现代工业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殊荣的取得,展现了中能人不断开拓创新、卓尔不群的精神风貌。

  新的一年,中能煤田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将在办好自媒体的同时,加强与外部主流媒体的协作,瞄准企业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手段,挖掘典型人物和事例,最大能量传播中能好声音、讲好中能发展新故事,提升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和对外的影响力。


本网通讯员:王惠武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