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巴尔的摩大桥意外垮塌后,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四月煤炭出口预测下调三分之一

煤炭资讯网 2024/4/11 8:26:21    要闻

 巴尔的摩港是美国第二大煤炭运输枢纽,该港的持续关闭促使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将四月及五月的美国煤炭出口预测值分别下调了33%及20%。

  EIA此前预计今年的煤炭运输量将增长约1%,达到1.008亿吨,但在今年3月巴尔的摩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垮塌并导致港口关闭后,目前EIA预计出口量将下降6%,降至9450万吨。

  EIA表示:“我们预计美国煤炭出口将在夏末秋初恢复,但港口重新开放的时间表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近年来,随着美国国内公用事业转向使用清洁燃料,煤炭出口量一直在上升,这使得国际市场对美国公司至关重要,而巴尔的摩港去年占美国出口量的28%。



来源:市场资讯      编 辑:徐悉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