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邻水县人民政府到鲁班山北矿考察交流

煤炭资讯网 2024/4/13 13:12:51    领导访谈

  【本网讯】4月12日,邻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蛟一行到鲁班山北矿考察交流。筠连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元超、县应急局总工程师张兴权、鲁班山北矿安全副矿长张运兴陪同。


  刘蛟一行先后到该矿调度室指挥中心、安全监察处和煤销部过磅房等工作地方,详细了解了该矿在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机械化装备水平、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成效。在该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和安全监察处进一步了解了该矿监测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电力监控系统等方面的技术创新成果,对该矿几十年如一日,在“四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运兴对刘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矿的发展历程,特别是2023年先后实施“四化”建设,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找到契合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网通讯员:舒小刚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