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物产达州管理中心扎实开展集团官方抖音号推广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7:51:57    党群工作
  
  【本网讯】连日来,为助力集团展示川煤风采、弘扬川煤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爱岗爱企、敬业奉献的主人翁精神,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川煤物产达州管理中心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川煤集团”抖音号、视频号以及微信公众号推广宣传活动,得到干部职工的广泛支持。


  达州管理中心召开了通讯员宣传讨论会,鼓励通讯员要主动为川煤抖音官方号的宣传工作出谋划策,踊跃创作优质视频作品,传播企业文化,凝聚职工共识。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广集团新媒体账号,努力构建“大宣传”格局。该中心还组织人员在办公楼、食堂、各留守矿井值班点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川煤集团官方抖音号推广宣传工作,详细介绍川煤官方抖音号,手把手指导抖音APP下载及关注、点赞方法。同时,该中心还通过张贴二维码、职工工作群宣传、介绍等形式为推广集团新媒体账号收获了大量新粉丝。

  该中心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短视频这一载体,在闲暇时间也能了解集团动态,看到集团取得的各项成果、工作成绩,大家的工作信心更足了。


本网通讯员:詹晓光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