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巷运队学法规抓落实促安全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7:53:00    简讯

  【本网讯】根据上级安全重要指示精神,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巷运队积极开展了“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促安全活动,有效促进了人员素质提升和安全管理效果。

  该队利用班前会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煤矿安全规程、煤与瓦斯突出细则、提升运输安全知识、防范煤矿重大安全风险管理规定为重点的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思想上高度重视,必须懂得违法违规的危害性,行动上积极参与,结合实际工作做到边学边改,对标整改抓好落实,以提升安全法规意识,促进安全管理无漏洞。特别强调,要把守法守规思想贯穿于岗位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杜绝违章指挥和冒险蛮干行为,积极查隐患、反三违、除陋习,确保身边无风险、零隐患、无事故。


本网通讯员:张增宽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