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建业务融合促煤质监管水平提升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7:55:41    简讯

  【本网讯】近日,国能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煤质管理联合监督检查活动,对天津分公司、天津海关化矿金属材料检测中心、煤科(天津)煤炭检测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进行采制化全环节监督检查,检查组成员由三家单位的纪检人员和业务骨干构成。

  活动中,联合检查组现场抽调采样记录、制样记录、实验数据报告与实验室不确定度报告、仪器设备质量控制记录、筛分实验记录等信息进行比对查验,并现场检查制样化验操作情况、样品流转情况、视频监控覆盖等情况,重点检查煤炭采制化管理“十不准”规定执行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吃拿卡要、随意更改采样方案及报告泄密等问题。

  本次活动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充分展现党建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为提升煤炭质量监管水平树立了新的典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可靠保障。


本网通讯员:潘锡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