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峰峰集团羊东矿团委以例会为抓手统领共青团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8:00:41    简讯

  【本网讯】为了更好地促进共青团工作,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团委坚持落实每周五的团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并以此项制度的实施为切入点,统领共青团工作。

  该矿团委周五例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团知识和党的方针政策,传达贯彻上级组织和矿党政有关会议精神;各支部要汇报上周工作落实情况和下周的工作安排,解决基层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这样的方式,检查基层团支部工作是否落实,是否与上级组织、矿党政的要求、基层单位的中心任务同步,是否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为了保证例会效果,他们还制定了相关的考核制度,从会议时间、会议纪律、会议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将例会制度将纳入各团支部的工作考核,作为评选各类先进和奖励的重要依据。


本网通讯员:赵晨飞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