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鱼卡二矿食堂推出小吃系列美食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8:07:09    局矿快报
  
  【本网讯】天水麻辣烫的爆火,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成为了矿区员工们闲聊的话题,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们的饮食选择,提升员工的就餐体验,4月7日,鱼卡二矿后勤部组织炊事员通过网络抖音小视频进行学习,在菜品创新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为大家新增了麻辣烫和凉皮。


  麻辣烫作为一种广受欢迎的美食,丰富的食材选择和多样的口味搭配,可以满足不同员工的口味需求,虽然鱼卡二矿后勤部做不出媲美天水麻辣烫的味道,但后勤部人员也在努力创新出属于鱼卡二矿自己的麻辣烫。食堂工作人员也积极采购新鲜的食材,并严格按照卫生标准进行加工和制作,确保食品的质量和安全,保证员工能够放心食用。


  此次新增的麻辣烫和凉皮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丰富了食堂的菜品,也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满足。鱼卡二矿后勤部将继续关注员工的需求和反馈,不断改进和完善食堂的服务,推陈出新,为员工提供更多丰富、优质的美食选择。


本网通讯员:冶丽东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