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李阳煤业召开保密工作会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会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8:13:32    党群工作
  
  【本网讯】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牢筑保密安全防线。4月10日,潞阳公司李阳煤业召开保密工作会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军主持会议,政工部门人员、总经理办公室、企管科、财务科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学习传达了潞阳公司党委关于保密工作的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并观看了保密宣传公益视频《一秒钟》《藏在照片里的秘密》。

  会议指出,一是按照建设“七个一”保密管理基础工程的要求,要配齐保密专兼职人员、建好保密室、配备涉密计算机、配套保密柜、健全保密工作制度、每月至少开展一次保密自查自评和一次保密教育;二是根据潞阳公司党委2024年保密工作要点,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集团党委关于保密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纳入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进行学习;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保密委员会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分工,修订相关工作规则和细则,健全保密管理制度机制;四是要严格落实微信等社交媒体保密管理规定,将相关安全使用要求纳入保密培训;五是对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要组织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利用办公楼、公寓楼电梯广告机、办公楼大厅大屏滚动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和公益宣传海报,通过室外LED大屏滚动宣传活动主题和相关要求,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分工会要充分认识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清其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承担宣传普法责任。在今后工作中,要注意内外有别,做好涉密资料保存保管,加强信息发布保密审查,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本网通讯员:刁晓敏、李晋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