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丰矿集团新高焦化多形式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8:14:18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营造浓厚保密氛围,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保密意识和风险防范技能,连日来,新高焦化积极落实全国第36个“保密宣传月”有关要求,开展了主题为“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公司法务风控部充分利用电子大屏滚动播放保密公益宣传教育片,在办公区域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并联动公司各支部、职能部门充分利用职工进班会、“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保密宣教活动,营造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保密知识氛围,使国家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在各支部、各车间部门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通过多媒体投影仪、电脑观看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意识到保密纪律的遵守,是党纪国法的要求,是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应尽职责和义务。

  “通过此次保密知识的学习,我认为我们要时刻加强对保密相关知识的学习,做到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在日常工作中,针对涉密事项办理、文件传阅及管理,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格控制知悉范围,坚决做到专人专办”。综合部档案室主管说道。

  下阶段,公司将持续开展保密宣传工作,树牢“大安全观”,打好风险防控组合拳,动员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执行保密纪律,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创新保密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充分调动职工参与保密宣教活动的积极性,深化保密宣传教育效果,确保宣教工作取得实效。


本网通讯员:罗丽 谭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