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吕 存:春天的故事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8:41:43    散文

  春天来了,大地被从冰封中解放出来,一切开始重新苏醒。小草冒出了嫩绿的叶子,花朵竞相绽放。一阵微风吹来,花瓣随风飘舞,宛如仙女在起舞一般。

  春天里,农田里的农作物也迎来了新的生机。农民们忙着播种,他们满怀希望地期待着丰收的季节。他们辛勤地耕耘土地,将种子埋入泥土中,然后给予它们细心的呵护,期望大地能够回报他们丰硕的成果。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动物们也开始活跃起来。小鸟们在树枝上唱起了欢快的歌曲,它们彼此竞相展示婉转动听的声音,仿佛在庆祝春天的到来。小兔子们在草地上嬉戏,它们跳跃着追逐彼此,展示着无尽的活力。

  人们也享受着春天带来的美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的芬芳。公园里,人们争相踏青郊游,欣赏花开花落的美景。孩子们在田野里尽情玩耍,他们笑声朗朗,充满青春的活力。

  春天带来了温暖与希望,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人们怀揣着梦想和目标,积极地追求着自己的理想。学生们为了迎接新学期,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年轻人们则怀揣着创业的梦想,积极寻找机会,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在春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和无尽的可能性。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温暖的季节,它提醒我们,不论经历多么寒冷的冬天,春天总会到来。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和挑战,只要我们怀揣希望和勇气,努力奋斗,最终我们都能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作者: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 吕存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