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加强急危重症患者安全管理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8:47:07    文教卫生
  
  【本网讯】急危重症患者管理是医院质量管理中的关键,是建立健全医院规章、落实十八项核心制度的重要途径。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围绕“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以“院前急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三位一体的急救医疗服务体系为载体,完善急危重症患者管理,加强急危重症患者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及执行,督促急危重症患者管理质量持续改进,保证医院准确、及时、规范的为急危重症患者提供精湛技术和优质服务,使患者的诊断、治疗、用药、护理等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预防医疗纠纷的发生。

  该院以患者十大安全目标和十八项核心制度为指导,推动急危重症患者管理有效应用实施。该院完善急危重症患者流程化管理,优化院前急救、急诊抢救、重症收治、紧急替代等流程;该院落实急危重症患者专项管理举措,加强应急预案管理,畅通绿色通道,加强护理质量管理,规范设备使用,加强用药用血管理等;该院落实急危重症患者专项服务措施,调整优化布局方便患者就医诊疗,多措并举保障患者安全医疗。同时,该院加强对急危重症患者从入院到出院的技术、服务、心理等方面的管理,进一步做好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切实保障患者安全,提高医院管理水平。

  该院在加强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管理的同时,采用临床、医技、职能科室多学科协作的模式,全院上下一盘棋,共同为急危重症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本网通讯员:郝贝贝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