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石屏一矿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9:04:08    简讯

  【本网讯】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4月8日,石屏一矿组织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贾磊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逐条进行学习讲解。同时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务工作者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培养良好网络习惯。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要求,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严格规范支部党员在网上的言行,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转发”,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本网通讯员:何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