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水文局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22:11:06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4月12日,水文局工会、团委联合组织局机关及水文局在邯单位的12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征程之星火》。
       影片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讲述了长征时期中共贵州省工委积极支持配合红军转战以及省工委第一任书记林青等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事迹。真实还原了先烈们对革命理想的执着追求和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敢于牺牲的高尚品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水文局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通讯员:黄 政 才 溢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