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木王山景区:紧张又忙碌的周末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22:13:19    通讯特写
  
  4月13日,周六。随着自驾游和18家旅行社的22辆大巴进入景区停车场,陕西木王山景区又一次迎来一个紧张忙碌的周末。

  清晨8点,已经早早有游客们在售票大厅开始排队购票。他们中有的手持专业相机,有的背着沉甸甸的背包,有的携家带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对旅行的期待和兴奋。随着时间的推移,入园通道逐渐热闹起来,熙攘的人群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游客中心开设的小吃摊点前,新鲜的鸡蛋、饱满的玉米、香甜的红薯等一系列丰富的菜品,以及菜夹馍和盒饭等主食吸引了不少游客。

  11时许,伴随着滴滴答答的雨滴,木王微信工作群内“游客中心入口最右通道纸质票,第二通道网购的团队”“警戒带有吗?检票处警戒带太短”“下雨了,需要雨衣”“别急,马上协调”……每条消息的背后是一项项落实,这刻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紧张。

  一阵微风吹过,带来了雨的清新。雨衣也以最快的速度被送往各个景点。

  “一会景交车陆续会有10分钟休息时间,请各景点向游客做好解释工作”,客运中心提醒到。

  午后的时光里,司机师傅们依然忙碌着,接过同事递过来的盒饭,就在雨丝中简单用餐。

  雨过天晴,一辆辆景交车穿过蜿蜒曲折的山路,再次向着杜鹃岭和四海坪驶去。

  晚6点,夕阳西下,2425名游客们陆续离开了木王山景区。


  面对客流量猛增这场大考,木王山景区以最高标准、最好状态强服务、塑形象,全力保障游客出行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游客们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截至目前,在整个杜鹃花节期间已接待游客近16000人。


本网通讯员:万江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