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广汇矿业公司举行人才培养目标签订暨导师带教签约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22:16:31    厂商在线
     【本网讯】4月9日,新疆广汇矿业公司举行2024年度人才培养目标签订暨导师带教签约仪式。矿业公司总经理安世武、在家经营班子、高管后备、各单位负责人共计 90 余人参与会议。
       会议总结了公司2023年人才培养工作成果,详细介绍了2024年人才培养重点工作计划及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细致解读了高管后备签订人才培养目标责任书的相关内容,并现场为一季度新员工入职培训授课的讲师发放了课时费津贴奖品。签约仪式上,公司经营班子与高管后备签署了人才培养目标责任书,师徒代表签订了导师带教责任书。
       会议强调,公司各层级管理人员要做到立场坚定、志存高远。特别是公司年轻干部,切不可步自封,要富有朝气,开放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按照公司相关指示要求主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日常工作中,各位管理干部要继续发扬勤奋敬业、刻苦钻研、敢于创新、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引领和带动全体员工,书写公司光明而广阔的新发展篇章。
       2024年,矿业公司将持续加大对人才培养的投入,不断完善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与平台。同时,公司也会强化对目标责任的跟踪与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本网通讯员:李双慧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