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张家峁矿业物资管理中心党支部:凝心聚力抓党建 加压奋进促提升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22:27:27    经验交流

  【本网讯】陕煤集团张家峁矿业公司2024年党建、纪检、工会工作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以后,物资管理中心党支部即刻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物资管理中心党支部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加压奋进促提升,全力推进公司“1345”党建工作体系落地。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支部建设工作。该支部将采取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党课开讲、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氛围,不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的建设水平。

  以创建“党员示范岗”为契机,着力打造“标准化党支部”。该支部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以“三诺两评”党员示范岗和“物资计划”党员示范岗为主要载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示良好的党员形象,进一步推进全中心的各项工作。

  以中层管理人员“六个一”走基层活动为桥梁,增强服务意识。该支部将按照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六个一”走基层活动的要求,对基层工区目前的工作现状进行深入了解,并对职工目前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意见征集,并及时整改和回复。

  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推动党建+业务双提升。该支部将“支部主题党日”作为“学”的基本载体、“做”的主要平台、“改”的重要抓手。探索“主题党日+”的党员教育新模式,切实让主题党日成为党员理论学习的阵地、联系群众的纽带、服务群众的桥梁。

  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强化职工作风建设。该支部将认真抓好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深入开展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编制各个岗位的风险点自查及防控措施,对中心人员党风廉政执行进行跟踪,同时重点对与供应商接触人员业务进行跟踪。同时在重要节日开展廉洁提醒活动,做到早打招呼、早作提醒,将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位党员。


本网通讯员:刘小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