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邢台总医院服务保障党支部:建强机制 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煤炭资讯网 2024/4/15 22:51:24    文教卫生
  
  【本网讯】一季度,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服务保障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机制,促进党业相融共促,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锤炼党性,提升本领。

  该党支部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按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迅速组织学习上级公司文件精神,并扎实开展党支部重点工作及日常工作。贯彻“双培养”机制,积极吸收政治素养高、业务功底扎实的优秀人才到党的队伍,近期,支部已接收1名职工提交的入党申请书,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开展培养考察工作。党支部认真做好困难党员摸底调查工作,对1名困难党员进行关注,进一步了解困难党员的需求,加强对支部困难党员的关心力度。

  该党支部积极开展特色活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心得征文活动。上交的文章经支委统一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纪念奖19名,并给予奖励。2月份,天降大雪,该党支部10余名党员迅速到岗,清扫院内道路、立体车库和院大门口附近积雪,通过两个多小时努力,道路上的积雪已被清扫干净,不仅为患者及家属出行提供了方便,也使车辆可以安全通行。

  该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参加院内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四处文明岗交通志愿服务共计8人/次,院内“净走”活动33人/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活动16人/次。2月18日节后上班,该支部开展导医导诊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4名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分别在门诊部大厅、收费大厅负责协调患者挂号、劝烟控烟、保障就诊秩序等工作,减轻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网通讯员:郝贝贝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