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淮北矿业朱庄煤矿工会“三违”帮教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7:30:04    图片新闻
   
  【本网讯】4月12日,安徽省淮北矿业集团朱庄煤矿工会在安全教育警示室开展“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三违”帮教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员围绕安全概念、违章心理分析、“三违”分析与预防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面对面指导,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安全观,杜绝习惯性违章。通过收看煤矿安全生产小视频,使“三违”人员深刻认识到违章作业的危害。“三违”职工,围绕安全为了谁进行讨论,深刻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不安全行为,容易造成的后果是多可怕。


  本次帮教活动,消除了“三违”人员心理和行为上的不安全因素,增强了安全意识,使他们逐渐养成规范操作的良好习惯,促进矿井安全生产。


本网通讯员:陈召松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