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广汇矿业公司组织召开一季度安全环保专题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10:38:30    矿建勘探
     【本网讯】 为进一步全面总结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部署4月份安全环保工作,4月3日,新疆广汇矿业公司白石湖露天煤矿组织召开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矿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白石湖煤矿矿长刘宪滨,煤矿在矿班子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各外委合作单位项目经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解读了 4月1日广汇集团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广汇能源2024年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4月1日新疆重点煤炭企业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文件中所指出的疆内各煤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照,要求各单位要对照问题开展全面自查自改。会议期间,各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总结及4月份计划,分管安全、生产、机电的煤矿副矿长对4月份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风险进行了研判,并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刘宪滨对煤矿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4月1日广汇集团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广汇能源2024年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智慧化矿山建设工作,严格按照推进计划按期完成。同时,各外委合作单位负责人要做好基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做好人员准入、安全培训、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从而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本网通讯员:李红兵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