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三院有限公司开展补充耕地相关政策解读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10:43:01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三院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土地业务水平,4月12日,该公司邀请省厅专家开展补充耕地相关政策解读专题培训。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徐军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从耕地占补平衡的政策背景、新时期占补平衡工作落实要求、全省占补平衡面临的形势、耕地占补平衡项目管理要求、耕地占补平衡动态监管系统填报要求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对项目立项申报流程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专题授课内容具体全面,实用性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耕地保护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三院有限公司相关业务实体共计5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本网通讯员:罗晶晶 王瑞华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