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化工司马煤业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0:39:20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国家安全防范、保密意识,4月15日,潞安化工司马煤业公司在办公楼前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该公司领导及广大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领导和广大职工在印有“保守秘密、保障安全、严防泄密、保障发展”字样的横幅上郑重签字,写下了对国家安全的庄严承诺,表达对国家安全的坚定支持。随后,该公司领导和广大职工一起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板、领取了保密纪律“八个严禁”宣传资料。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在重点场所张贴海报等方式,向职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为过往职工解答法律疑惑,实现普法“零距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牢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理念,在公司营造了全民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网通讯员:高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