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乌什:维护国家安全 强化人民防线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0:44:57    党群工作
  
  【本网讯】4月15日,乌什县委办公室联合县委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在县人民广场、客运站、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挂图,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相关等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宣传台前,许多群众驻足停留,咨询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引导大家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形势,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营造良好的普法氛围。

  社区居民买买提·亚森说:“只有国家安全了,社会才能稳定,我们老百姓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维护国家安全是所有人共同的责任,我今后一定努力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知道国家安全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会把今天学到的内容宣传给更多的人。”居民帕提古丽·奥斯曼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对法律的认识及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本网记者:外力·克依木 通讯员:玛依热·库尔班报道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