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鹤煤九矿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0:46:14    党群工作
  
  【本网讯】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全力营造人人知晓关注、支持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九矿多措并举开展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矿通过办公楼大屏幕、游走字幕、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多角度向职工科普国家安全知识;同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向干部职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全力营造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以前总觉得这些事只在电视上出现,现在越多越多的案例让我们知道国家安全工作一直在负重前行,很感谢矿上给我们讲解国家安全的知识,我愿做国家安全的‘先行者’,切实维护国家利益,从我做起。”灯房的女工们如此说道。

  通过此次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融入工作、贴近民心,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维护国家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王艳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