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化工阳泉五矿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0:47:42    党群工作
  
  【本网讯】4月15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潞安化工阳泉五矿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办公楼前设立宣传站点,利用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内容,为过往职工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同时深入基层队组班前会议室为大家讲解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并认真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途径和渠道,呼吁大家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维护国家安全。

  同时,矿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讲堂,活动中保密相关负责人通报典型案例;大家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微电影《一秒钟》及《传承:红色保密印记》;最后进行了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网通讯员:陈晓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