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东胜大柳塔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1:02:02    简讯

  【本网讯】4月3日,国能销售集团东胜办事处大柳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东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的理解,赓续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

(图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该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陵园、敬献鲜花、祭扫墓园,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和使命,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道德讲堂中,支部书记讲述166位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不惜牺牲生命的伟大事迹,全体党员聆听中国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不竭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感激,更是传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的最好契机,全体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各种机遇和挑战,团结一心、奋发向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岗位中。


本网通讯员:赵耀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