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电商公司与中数联盟开展座谈交流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1:15:11    简讯

  【本网讯】4月9日,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一行来访国家能源集团电商公司,双方就电商行业数智化进行座谈交流。

  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于2020年12月经民政部门批准成立,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协等担任联盟指导单位,以“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为使命,拥有包括世界500强、中央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等成员单位400余家。

  座谈期间,中数联盟就2023年取得的建设成果以及2024年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唯一一家工信部指定并取得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DCMM)资质认证的企业,分享了其在数据行业标准化制定的情况,展现了联盟在数据管理能力方面领先的地位。电商公司对中数联盟给予国能e商平台支持表示感谢,并演示了平台业务场景。双方就新质生产力、数智化转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加深了合作意愿,建立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为推动电商公司数智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本网通讯员:吉清硕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