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张永到鼎能房产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1:30:38    领导访谈

  【本网讯】4月10日,川煤鼎能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张永到鼎能房产公司开展2024年集团工作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贯彻落实情况检查调研。集团公司机关联合党总支书记及综合管理部、党群人事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张永听取了鼎能房产公司关于鼎能集团年度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职工思想动态、人才队伍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后续项目接替和土拍市场跟踪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永对鼎能房产公司员工学习提升、“师带徒”方案、近期营销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鼎能房产公司在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方面积极主动,任务清、行动快、措施实,并就进一步推动公司稳步前行提出八点要求:一是目标责任方面。要通过指标细化到基层到人头,有效激发员工的积极性,推动公司业务的稳健发展。二是成本管控方面。要在营销、人资、税费、政策等多个环节找准关键点,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提高运营效率。三是质量是房产企业的生命线。应从多个方面入手,把控工程质量细节,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四是营销策略方面。要抓住重点,综合考虑市场需求和公司资源等因素,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增销量去存量。五是选拔机制方面。要采用透明公正的校招和社招方式,制定详细招聘流程,全面评估专业能力、工作经验和综合素质,以确保选拔到具备优秀能力和潜力的新鲜血液。六是“师带徒”方面。要充分发挥优秀骨干员工的经验和技术技能管理优势,通过应带尽带,定目标和列清单等措施,促进员工快速成长,提升房产公司“三支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七是建立职工之家方面。要通过实体形态、活动形态等多种方式,以及营造环境、关心关爱、文化娱乐和职业发展等多方面的内容,全方位服务职工,为职工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八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要通过“三会一课”、党费收缴以及谈心谈话、党员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和规范管理,以确保党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高效运作,为公司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鼎能房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余辉,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周宏针对鼎能房产公司下一步战略方向、转型发展和风险管理作了汇报。

  鼎能房产公司党群综合部、行政人事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本网通讯员:王彬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