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张家峁矿业公司:生日传真情 关爱暖人心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1:32:28    通讯特写

  生活需要仪式感,每一个特殊的日子都值得去纪念。近日,张家峁矿业公司物资管理中心分会将公司精心为职工准备的生日蛋糕卡在职工生日当天发送到职工手中。小小的一张蛋糕卡,关怀温暖职工心。

  “小温,一会儿不忙了到物资管理中心分会领取您的生日蛋糕卡,祝您生日快乐!”正在物资库房装卸电缆的保管员温玉龙,一大早就接到物资管理中心分会的电话,忙完手头的工作后,温玉龙前往物资管理中心分会领取自己的生日蛋糕卡。“感谢公司还记得职工的生日,平时只记得给老人和孩子过生日,已经很久没给自己过过生日了,今天收到这个蛋糕卡真是太高兴了。”许多像温玉龙一样的职工,总是忘记自己生日,当在生日当天拿到生日蛋糕卡时,大家都开心的像个孩子。

  据悉,物资管理中心分会在该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通过摸底,为每位职工建立了生日档案,按时为每位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卡,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小物传大情。一张张精致的蛋糕卡,一句句诚挚贴心的祝福,倾注了该公司工会对职工的关爱,传递了对职工的重视与认同,体现了充满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让职工的生日充满了喜悦和幸福,增强了获得感。


本网通讯员:刘小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