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江苏办党支部以新质生产力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1:33:51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善作善为,4月15日,国能销售集团江苏办事处党支部组织以“新质生产力”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中,该支部党支部书记以“党建引领,激发新质生产力”为主题,从新质生产力的内涵与特征、党建工作在新质生产力中的作用、如何打造以新质生产力为核心的党建工作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新质生产力”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等问题的认识与理解。 下一步,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把握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个核心,准确把握自身本职工作在助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加自觉地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入理解和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核心要素、实践要求,以新的生产力理论指导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网通讯员:孙秋冬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