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吕 存:傍晚的公园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2:02:46    散文

  傍晚时分,太阳慢慢西沉,大自然的颜色也开始变得柔和起来。在城市的中心,一个宁静而美丽的公园成为了人们休闲放松的理想场所。

  步入公园,一股清新的花香扑鼻而来。公园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卉,红的、黄的、蓝的,颜色斑斓的花朵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人们喜欢在这个时候散步,细细观赏着那些盛开的花朵,尽情享受花海的美丽。公园的湖面上,微风掠过,形成一层微弱的涟漪。几只小船停靠在岸边,等待着游客前来乘坐。傍晚时分的湖水宛如玉带般,在夕阳的映照下泛着金光。年轻的情侣手牵手,在湖边散步,低声交谈。湖水静静地流淌,成为他们爱情的见证。公园里有一片宽广的草坪,人们在上面排成一排坐着,享受夕阳的余晖。家庭聚会在这里举行,孩子们在绿茵上奔跑、玩耍,发出欢乐的笑声。年长的人们则静静地坐在草地上,享受宁静和平静。

  傍晚时分,还有一些喜欢健身的人在公园里锻炼。他们或是跑步、或是打太极拳,或是做一些瑜伽的动作。每一个人都专注于自己的运动,沉浸在健康活力的氛围中。当傍晚的太阳逐渐消失在地平线后,公园的灯光开始亮起。路灯点亮了人们的回家之路,在黑暗中照亮道路。公园变得更加美丽,宛如天空中的一颗明星。

  傍晚的公园是人们心灵安静的场所,是人们放松身心的天堂。无论是散步、练习运动还是与亲朋好友聚会,公园都为人们提供了宜人的环境。在这个时刻,我们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也能够品味生活的真谛。


作者: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 吕存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