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宁煤公司洗选中心党支部联建联创为党建聚力添势

煤炭资讯网 2024/4/16 22:30:32    经验交流

  【本网讯】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建共建促发展。为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宁煤公司洗选中心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干字号”工程和重点任务,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内外并举推进党建联建,以联建促党建、以联建促安全、以联建促发展,着眼目标与效果、统筹形式与内容、创新方式与方法,着力激发党支部的创造力吸引力凝聚力。

  4月12日,宁煤公司洗选中心检修一车间党支部、组宣科党支部、培训科党支部、机电管理科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30名党员参加支部联建共建活动。在宁东管委会“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展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通过“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贯穿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践行伟大号召不负使命担当、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五个篇章生动讲述了社会主义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探索,集中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热情讴歌了实干奋斗的民族精神,该展馆是宁夏首家以“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为主题的党性教育阵地。通过参观、学习、深化认识、学有所获,用伟大号召引领实践、赓续力量、推动发展。

  宁煤公司洗选中心党委将党支部的引领作用融入中心整体发展的各个环节,疏通安全生产的“毛细血管”、激活现场管理“神经末梢”,凝聚强大合力,做到重点工作开展到哪里,党支部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党徽闪在一线,党员冲在前线,实现支部建设与安全、质量、效率同频共振,为洗选中心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本网通讯员:陆彦如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