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局监察执法七处对凤县 开展尾矿库帮扶式检查暨非煤矿山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24/4/17 8:52:34    安监动态
  4月6日至1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监察执法七处聘请两名尾矿库专家,对凤县开展尾矿库帮扶式检查暨非煤矿山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做好尾矿库隐蔽工程专项检查等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开展尾矿库帮扶式抽查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凤县“头顶库”、运行库等13座尾矿库开展全面检查。同时,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做好春节前后停产停工矿山安全管理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对辖区非煤矿山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的提示函》等文件要求,对凤县14家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向凤县人民政府及非煤矿山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通报了此次检查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两办《意见》等文件精神;二是切实做好尾矿库治理等工作;三是积极推动矿山转型升级;四是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五是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凤县常务副县长代表县政府汇报近期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来源:陕西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