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煤炭行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

煤炭资讯网 2024/4/17 9:55:21    要闻

 
  4月12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浙江宁波组织召开煤炭行业社会责任建设交流研讨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孙守仁,江西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李春发出席会议。各相关企业负责人,有关省区行业协会、煤炭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行业协调部处长杨五毅主持。
 
  会上,行业协调部铁旭初主任介绍煤炭行业社会责任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趋势。政策研究部张宏主任作“关于发展煤炭新质生产力的几点思考”报告。来自中国社科院、责任云研究院、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专家教授分别做“ESG体系的进展与煤炭企业的应对之道”“社会责任及ESG报告编制实务”“上市公司ESG发展现状、趋势及建议”主题报告。
 
  孙守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交流研讨,旨在进一步增强煤炭企业责任意识,强化社会责任管理与实践,积极履行好国家能源保供职责,为煤炭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指出,煤炭行业企业家应具备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热爱党的优良品格,敢于担责,勇于创新,做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模范。(行业协调部供稿)


来源: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