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澄合矿业实业公司工会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4/17 11:16:47    厂商在线
     【本网讯】4月15日,陕西澄合矿业实业公司工会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该公司工会主席张丽主持会议并做专题宣讲,该公司工会委员、基层工会专兼职人员以及部分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上而下,该公司广泛掀起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热潮。

 
      会上,该公司工会主席为全体参会人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分别从大会基本情况、会议的主要精神、大会各项报告内容、关于国务院组织法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的感受和体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细化任务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一是要采取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在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紧扣工会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三是工会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切实增强服务职工意识,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后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温馨提示: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号码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采用。




本网通讯员:李俊梅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