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能源集团天池能源“超越”QC小组成果再获殊荣

煤炭资讯网 2024/4/17 11:19:02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日,从刚刚结束的2024年中国质量创新与质量改进成果发表交流活动——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CQCC)推荐成果会上传来喜讯,山东能源集团兖矿能源天池能源推荐的“超越”QC小组成果《减少井下水仓高水位报警频次》顺利通过现场评委的考核评审,获得参加2024年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CQCC)参会资格。

 
 
       
     为展现我国企业基层员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最佳实践,中国质量协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2024年中国质量创新与质量改进成果发表交流活动,对在2023年获得“示范级”“专业级”的QC小组成果进行项目发表和交流遴选。依据《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10201-2020)团体标准附录B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评审标准,参加项目发表的QC 小组成员在现场陈述后,由专家提问并现场打分,评选结果获得“优胜级”的项目成果,将推荐参加2024年度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天池能源“超越”QC小组成员经过精心准备,在陈述和问答两个环节均表现出色,最终在包括华为、国家电网等全国300余家参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24年度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入场券”。
      据悉,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是质量管理领域参与人数多、涉及行业广,且具有较强凝聚力的国际会议,被誉为质量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今年召开的第29届会议,将于11月份在斯里兰卡举办。


本网通讯员:刘 鹏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