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铜川矿业玉华煤矿:试乘新车赏春景 通勤路上话幸福

煤炭资讯网 2024/4/17 11:31:50    矿建勘探
     【本网讯】近期,陕煤铜川矿业玉华煤矿职工纷纷相约体验乘坐崭新的通勤车,一路向东观赏山花烂漫的秀丽春景,车厢内欢声笑语,共话矿区幸福实事和发展变化。


     北风井生活区至生产工作区的道路近3公里,每天有700多人次选择乘坐通勤车上下班。随着原通勤车使用年限延长,矿井从车辆运行安全、舒适、环保、便捷等方面考虑,加快推进通勤车更新换代,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运行保障,提高职工乘车体验。


     新的通勤车,造型线条流畅,车身主色为蓝白相间,车厢空间宽敞明亮,座椅宽大舒适,安全配备齐全,配置了应急安全推窗、环保座套、视频播放屏幕等,行驶途中可播放安全文明交通等宣传视频。

 
      矿井坚持“软硬兼施”为职工营造全新的安全舒适乘车体验,优化调整了通勤车全天候运行班次,让职工上下班能随时乘车;加强维护保养,规范驾驶运行和乘车秩序,倡导文明出行;增设矿井内部道路交通标识和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岗,发挥好候车亭、停车场,行人行车道路分流等枢纽疏导作用;完善了节能路灯、干道两侧灯带的照明布设,沿线途玉北湖、廉洁花园、环保文化长廊等风景线,还能欣赏到井塔灯幕,乘车即舒心又养眼。
     综采队职工李宁宁作为第一批“体验者”,他说“我一直是通勤车的忠实乘客,新车安全舒适程度提高了,乘车让人一天拥有好心情,工作生活更有幸福滋味”。


本网通讯员:朱建锋 杜玲玲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