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强化作业现场夜间管控

煤炭资讯网 2024/4/17 11:34:13    矿建勘探
     【本网讯】4月10日,国能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强化夜间作业现场监督管控措施,保障进港煤炭接卸顺畅,加强煤炭在天津港的高效中转,稳步提升装船作业效率,提升现场精细化管控能力。 


     该公司根据作业现场堆卸、取料、装船实际情况出发,主动协调朔黄铁路及码头公司,提前掌握预到车信息,规划堆存方案,调优存结构,优化作业流程,有效降低大机对位、跑位辅助作业时间;在堆料和取装环节加强巡查和监督,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和现场确认垛位双模式进行巡场,避免卸错车、取错垛等影响煤炭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夜间作业安全与效率提升。为了有效避免高温煤发生,该公司加强垛温监测,对易高温煤种垛位进行重点监控并建立测温台账,对有高温“苗头”垛位,积极协调码头公司加大垛底清理力度,现场人员实时监督铲车彻底清理,防患于未然,确保场内煤炭堆存安全。 


     通过强化夜间作业现场管控,该公司不仅提升了作业效率,保障了煤炭质量安全,场地利用率实现最大化,也为煤炭在天津港的高效中转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潘锡涛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