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袁店一矿综采二区向职工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煤炭资讯网 2024/4/17 21:33:23    厂商在线
     【本网讯】 4月17日安全例会上,安徽淮北袁店一矿综采二区值班人员向职工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为进一步筑牢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反诈拒骗能力,达到“本人不受骗、家人不受骗、更多身边人也不受骗”的反诈目的,积极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氛围,共同打赢“反诈”的人民战争。淮北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要求各行各业向辖区人员进行宣传,切实筑牢反诈防线,并让每个人签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
     据悉,综采二区除了在安全例会、班前会上向全区干部职工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还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发到综采二区职工微信群里,让职工随时可以学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本网记者:蔡进步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