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柠条塔矿业:不负春日好时光 补植补栽添新彩

煤炭资讯网 2024/4/17 21:39:26    厂商在线
     【本网讯】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当前正是苗木发芽、生长、补种的好时节,4月11日,陕煤集团神木柠条塔矿业公司抢抓春季绿化补栽黄金时期,组织在北翼生态科技示范园及矿区对缺株断垄、枯死苗木、稀疏区域开展绿植补种工作,为园区“补妆”。
      进入春季以来,公司早谋划、早启动、早实施,制订详细的补植方案,开展补植更换行动,全力消除缺株断垄,苗木枯死现象。并根据苗木的生长特性、结合地理环境及苗木的观赏性,精心挑选适宜本地生长的品种,明确补植的区域、品种、数量和规格,以保证补植苗木与原有绿化景观相统一、相协调。
      据悉,该公司当日共补种各类苗木1000余株。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春季绿化补植补栽工作,加强日常养护管理,确保苗木的成活率,为企业发展增“绿颜”。


本网通讯员:王 敏 杨 虎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