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南梁矿业公司未雨绸缪,切实履行企业责任,提前开展雨季“三防”行动,确保矿井安全

煤炭资讯网 2024/4/17 22:13:01    安全专题

  【本网讯】日前,陕西南梁矿业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对企业落实雨季安全生产要求,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对“三防”工作的高度重视。面对即将来临的雨季,公司预先筹划,严密组织,主动出击,率先展开了针对矿井水仓的专项清理行动,旨在全面提升矿井防洪能力,确保雨季期间的安全生产。

  南梁矿业公司此次集中力量对井下水仓进行了清淤疏浚,旨在确保排水系统的高效运转,有效防范因雨水积聚可能导致的各类安全隐患。该举措不仅是对公司自身安全管理体系的深化和完善,更是对上级公司文件及国家相关安全生产法规政策的有力执行。

  此外,南梁矿业公司在推进“三防”工作中,还同步强化了防雷设施的检测与维护,以及对电气设备防漏电措施的严格把关,多措并举,全方位织密安全防护网。

  此举充分体现了南梁矿业公司在安全生产领域的社会责任担当和超前意识。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三防”各项工作,为公司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本网通讯员:张浩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