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宁夏地质局:青年畅谈煤炭煤层气领域科技创新

煤炭资讯网 2024/4/18 10:03:49    矿业新闻
  宁夏地质局近日在银川组织召开青年科技创新座谈会(煤炭煤层气篇)。

  会上,基础地质调查院、矿产地质调查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调查院、核地质调查院作科技成果交流汇报,详细介绍了在改革发展、煤炭煤层气项目研究历程、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工作和先进经验,技术骨干纷纷围绕煤炭煤层气领域科技创新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学习借鉴各单位先进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凝聚全局地质科技创新合力,以服务先行区建设为目标,在煤炭、煤层气及煤系伴生资源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交流、深化关键技术研究,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穆静思)


来源:中国矿业报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