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三院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煤炭资讯网 2024/4/18 11:21:36    矿建勘探
     【本网讯】4月16日,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三院有限公司在郑州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会上,总经济师赵庆年对公司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实体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宣讲和表态发言,各分管领导作工作点评并对分管实体部(室)作下步工作安排。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徐军就下步工作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项目为王。二是聚焦提质增效,加强成本管控。三是聚焦苦练内功,提升能力水平。四是聚焦制度建设,规范企业管理。五是聚焦人才引育,厚植发展潜力。
      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志坚就如何继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五个“务必”,一是开局看态势,我们务必要坚定信心。二是分析看问题,我们务必要保持清醒。三是发展再提质,我们务必要把握重点。四是工作要落实,我们务必要坚持实干。五是任务要完成,我们务必要问效问责。
     袁志坚强调,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信心,凝聚合力,鼓足干劲,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全力推动生产经营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由副总经理、纪委书记肖祖未主持,公司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各实体、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通讯员:徐 丹 蒋雯凤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